close

媽媽突然很不講理的說不准我去河岸留言

之前在說這件事的時候

媽媽已經答應我

說我可以去...

我做了要給阿鑌的巧克力...(這次的比上次好吃T T

 

啊~~~~~~

阿鑌~小馬~我對不起你們~~~~~~~

 

唉......

我現在還是很難過...

很難過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

為什麼阿...............

為什麼..................

唉........................

 

幸好有小馬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1211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