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鑌愛小丁丁還是小丁丁愛阿鑌XDDDD(被打

 

不起眼的材料

今天準備的材料

哈哈哈 超不起眼的        

時間不夠 來不及準備粉紅色的草莓巧克力

1.我是先鋪一層保鮮膜在桌上啦

來不及買烘焙紙

2.接著小丁丁我呢

就開始融白巧克力了喔   

融白巧克力

3.然後裝在夾鍊帶(我比較懶)裡面 

從角落減小小的洞

開始畫愛心   

XDDDD好開心喔 

畫畫畫~哈哈~

愛心的第一層

畫了好多

還畫了一些圖案和文字

愛心的第一層 字要到著寫喔

記得字要倒著寫喔~

S4300023.JPG 傳說中滿足的微笑(我同說的XDDD 0皿0

4.等白巧克乾的時間

就用來融黑巧克力囉~

融黑巧克力 

隔水加熱再一次

5.把黑巧克力淋在剛剛的白巧克力上面

(我這次買的黑克力融了之後很滑

沒這麼容易乾 所以不適合用擠的

微笑巧克力 一堆巧克力 愛心巧克力LOVELOVE~

哈哈哈~忍不住惡搞一下

我在三分之ㄧ的黑巧克力裡加了胡椒粉  (很多

哈哈哈~來以為很怪

結果姊姊說還不錯喔!!   

我自己也試了一下味道

還不錯耶~

比之前的芥末巧克力好 哈哈

原本要給阿鑌的巧克力...    

阿鑌愛小丁丁還是小丁丁愛阿鑌XDDDD(被打 

小丁丁沒有情人

所以巧克力是要給同學的啦~

還有老師的~

YA~小丁丁的巧克力教室                 ~LOVELOVE THE END~ 

tsetebysdt.JPG 

stetbhsynu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1211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