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14.JPG

心情不好的時候......

 

通常

我不會說出來......

 

但是

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是希望有個人在身邊......

 

 

 

 

 

煩... ...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很容易就會哭出來......

 

把微笑掛在嘴邊......

只是我的習慣......

所以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不會發現  也不想被你發現

心情不好的時候

是因為我自己

也許是因為  你不夠在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1211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