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4300258.JPG 

雖然昨天在外婆家已經慶祝過了

不過

小丁丁和丁弟還是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雖然只是很普通的      一杯咖啡      和    一條咖啡蛋糕(丁媽愛咖啡XD)

不過是這是充滿了感謝   滿滿的感謝的禮物

 

小丁丁要跟媽媽說: 

媽媽~我愛妳~好愛好愛妳~永遠愛妳~

沒有媽媽就沒有小丁丁了......

媽媽...

雖然我常常不聽話...很不乖...

很少做家事...

很少吃妳做的晚餐...

很少陪妳一起看電視...

很少陪你一起去散步......

 

甚是是母親節...

今天早上 還讓妳生氣...

 

不過...

我是愛妳的......

媽媽    我愛妳......

簡單的三個字 我卻說不出口

只說了   媽媽 母親節快樂

媽媽 雖然妳看不到這篇文章

不過我還是要跟妳說   媽媽~我~愛~妳~

~~~~~~~~~~~~~~~~~~~~~~~~~~~~~~~~

陳清XD:

小丁丁很少跟媽媽一起煮菜

不過小丁很會煮喔~炒菜 煎魚 炸 蒸都會喔~~~

只不過最近很少下廚...上星期還被鍋子燙到起水泡了...痛~

 

媽媽還笑著說:誰叫妳這麼久都不煮菜XD

小丁丁:嗚~媽媽~會不會好呀...嗚~好痛喔...

丁媽:會好啦!!快去擦藥!!

小丁丁:嗚~有擦啊...可是還是好痛喔...

 

唉...只能說我自己活該...

 

小丁丁很少吃媽媽做的晚餐

是因為小丁丁幾乎都會留在學校看書

所以在學校外面隨便吃

 

((驚!!剛剛丁媽跑到丁丁房間!!幸好沒被發現XDD))

 

小丁丁很少陪媽媽看電視

是因為小丁丁功課超~多的~

 

然後小丁丁很少陪媽媽散步

是因為小丁丁回家的時候

阿鑌已經下山了

 

呃...今天早上惹媽媽生氣...

是因為...

小丁丁不小心把媽媽新買的鍋子...

摔壞了...

媽媽~對不起喔!!

 

哈哈~

剛剛小丁丁跟著丁爸一起吵著要丁媽炸香蕉

好~想~吃~喔~

丁媽:

我才不要~今天母親節~我最大~

要吃自己炸~

 

嘿嘿嘿~明天不是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1211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