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鑌回我了!!!.JPG

阿鑌第1次理小丁丁的時候  好糗喔!!

比小馬丁所有做過的糗事還糗...(((逃跑)))

哈哈哈 

阿鑌回我了!!!2.JPG 

阿鑌第2次理小丁丁   發現阿鑌憲哥都會(((((屋哇哈哈哈哈哈)))))))

 

阿鑌回我了!!3!!.JPG 

阿鑌第3次回小丁丁 因為真的很擔心阿鑌 

每個人都很擔心耶...到現在還是不確定阿鑌是不是真的好了

 

阿鑌回我了4!!!.JPG 

嗚.............................................

又要........又要開始........又要開始.......哭........哭.....................................

 

= =...阿鑌真的...真的...真的.......

反應好慢喔.......(((小聲)))

 

複製 -阿鑌回我了5!!.JPG 

哈哈哈!!和阿鑌約好下星期要去看阿鑌了喔!!!!

還有誰要跟小丁丁一起去!!!!!!!!!!!

來~~~~~~~~~

一起去啦~~~~~

複製 -阿鑌回我了6!!.JPG 

就是很興奮呀~

 複製 -阿鑌回我了7!.JPG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1211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