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鑌回我了!!!2.JPG 

小丁丁從歷史噩夢中拯救出來的是阿鑌呀!!!

 

哈哈 好開心 好開心喔!!

話說我在圖書館看明天要段考的歷史

那時小丁丁我已經要陣亡了...

要去夢鄉和周先生一起唱壞人的時候......

 

我的手機突然 出現一則訊息!!

小馬耶!!

我努力爬起...

睜大雙眼

 

哇哈哈哈哈哈  (魔音 憲哥的魔音)

 

我超開心的!!小馬跟我說阿鑌回我了!!!

我好開心喔!!!!!超開心的!!!!!!!

 

就像果醬爺爺麵包超人換紅豆麵包一樣!!!

我的元氣都回來了呢!!!!

哈哈~我還一口氣看了好多頁歷史呢!!

 

嗚~~阿鑌你是好人.....

不過你是3:00回的呀......

阿鑌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1211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