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趕到半夜

我還住在同學家好多天

我...連外婆家都沒回去...(外婆外公阿姨姨丈表姊表哥表表妹表弟爸爸媽媽姊姊姊夫外甥外甥女弟弟請原諒我     嗯...我有去另一個外婆家啦

 

有時候已經很晚了

已經想睡了

還要去便利商買冰來提神(我吃杜老爺

天氣很的啊

 

阿K也很可憐

他把床讓給我們睡(我們沒逼他

自己睡地板 大概三天吧

還有一天睡沙發(他說根本睡不著 沙發太軟 而且長度只到他的膝蓋

 

我們每個人的手都有10個左右的傷口

我從小到大沒有發生過手上一口氣出現這麼多傷口

有兩個傷還是被細鐵絲刺進去的

一個0.2公分深 另一個0.3公分深

被粗鐵絲刮了一條6公分的傷口

馬上就見血了

 

去買布的時候

智捷爸爸的車

還塞了八個人(加上智捷爸爸九個人

根本就在玩積木

 

準備送花燈們的時候

阿K爸爸(他的蝦仁煎蛋很好吃 每天都有一盤 最後一天的時候還出現了兩盤 不到30秒就被我們吃掉了)

的車載不下大家

阿蜥蜥和小朱鳳還跑去坐小貨車的後面

當時外面下著雨

請看他們的動作(我從後座拍的)

 

他們真辛苦

還撐著雨傘

他們說 

比雲霄飛車還刺激

 

夠心酸吧

我們的17歲春天

只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1211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