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情鑌

今天看到阿鑌好開心

    還要求了阿鑌唱哼哼愛

沒想到還真的唱了 >w<     

好開心

 

 

認識了新朋友 我們一起聊天照相等阿鑌

還有超可愛的夫妻黨    (他們的寶寶也很可愛呦!)

可愛的夫妻黨風好大...我在看哪裡啊....

我還問了他們怎麼去火車站   

...............

 

 

我路癡 

阿鑌一直在耍寶 哈哈哈xD  

主持人明欣 也很可愛~

她穿了壞人T喔 ! 

 

穿壞人T的明星   

 

 

 

 

 

很開心阿鑌叫我叫我小丁丁 

雖然沒有機會和阿鑌合唱 有點小難過 

不過可以和阿鑌說話就很棒了~

YA~~

 

不過有點不知道我再說什麼就是了     哈哈

 

 

 

請大家為二姐和阿鑌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1211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